DAY 2
小樽
比起夏天的小樽,更喜欢冬天的小樽
因为觉得小樽玩不了一天,所以早上睡到自然醒,悠闲地洗漱完,然后到札幌去逛街。本来想买十年日记本,但觉得自己可能坚持不下来,就买了三年日记本,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完。
小樽首先是非常冷,感觉下的都不是雪是冰雹。还好有超级厚的围巾和手套。
这次带了微单,所以要好好利用,商量想拍情书宣传海报那样的照片,结果连闪好几十张,全部都是表情包,sad,羡慕拍照好看的人。
然后去了八音盒馆,结果arashi的音乐盒都没了
(从馆里出来差点栽个大跟头,多亏我棒棒的平衡力🙉🙉🤪🤪)
逛了没多久就想走,心血来潮说干脆来一次情书的圣地巡礼。走了二十多分钟找到了船见坂,但我都忘记电影里面的这个场景,回去再看一遍。
其实小樽运河的夜景挺坑的,本来以为会亮一排黄色的灯,结果是那种蓝色的灯,而且我们的相机在拍船见坂的时候耗尽了最后一格电,最想拍的小樽运河夜景反而是用手机拍的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