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看完了博人传,心情很复杂,属于我的又一个童年从此画上了句号。






博人有鸣人的热血,也有他小时候的无所畏惧,虽然当时在我看来有些不自量力。但如今十八岁的我看着一样热血的他们,没有了十年前的那份激动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失落感。





失落感?对.那种再也找不到当初敢说大话,敢有大梦想的勇气。可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,自己对周围的事情看得越来越清楚,越来越明白在这个世界上,无能为力的事情永远占大多数。少了一份血气方刚,多了一份对待事物的坦然。







如今,我已经是半个身子踏出二次元的人,可我永远不会将之舍弃,因为这曾经是我的世界。我会把注意力多放在我的生活,尽自己的努力去改变那些我能够改变的事,也会在迷茫,停滞不前的时候放手一搏,就像那个永远不会停下脚步的少年“笔直向前,说到做到”





まっすぐ自分の言葉は負けねぇ、これが俺の忍道だってばよ。





谢谢你教给了我如此之多




你永远是木叶最闪亮的一道光💛






ps:佐鸣好配😍😍😍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