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房间太太的一篇文章,里面有句话虽然听过很多遍但这是第一次认真思考起来


谁都不是离了谁就活不下去的


所以现在看电视剧小说什么的也渐渐能够接受不是皆大欢喜的结局


这几天看着以前凯歌的粉丝各种吵,我的心好累。明明是两个那么优秀的人,非要给自己加戏凸显存在感,你们何必。想起了前段时间微博上的一个段子,说明星大多都挺好,粉丝戏太多😂


很早喜欢野神的时候也知道萌三次元cp必定是要时常被虐的,不论他们关系多好。


自己作为竹马党,虽然两位教主时不时的要发糖甜的我蛀牙。不过大家都心知肚明这只不过是一句玩笑话,萌A团cp的妹子可能是因为五个人之间相处太融洽,所以会自动代入,但最好还是不要太过于代入真人,因为他们毕竟都有自己的生活。只是希望竹马两人,他们五人都能够尽早找到自己的归宿。希望他们都能够幸福,等到这一天到来的时候,我一定会露出很灿烂的笑容吧,说不定会哭,高兴的那种。


偶像的光环给了给了他们太多压力,连一场好好的恋爱都不能拥有,说实话我还是有点玻璃心的。


不过他们既然都没有抱怨,我在这里婆婆妈妈的简直是瞎操心。


深夜小矫情,起因就是联合国微博里讲的同性恋歧视,自己一贯持有“既然是别人的生活,作为一个外人就不应该过多干涉”的原则。自己要作为一个旁观者,去见证以后五子的幸福。希望自己以后对待恋爱问题,能够和对待他们一样坦然😁


连谈个恋爱都觉得超级麻烦的我说这些简直是瞎BB😂




不娶何耽啊😩😩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