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5
德国

累得我...已经不想打字了

今早一上车就呼呼大睡,到罗滕堡门口都是一脸懵逼状态。

中世纪的德国小镇,我们去的时候还很安静几乎没有什么人,这点实在是太棒。

在游客中心的厕所捡到一个韩国人的手机,去交给工作人员的时候居然没有登记,直接放在了桌上。

无意中发现一个圣诞博物馆,走进去像是童话世界,满满戴维克罗feeling,还有一颗超——————大的圣诞树,从楼上往下面拍照把我拍得好矮hhhhh而且好黑。

从以前开始,就想好好过一个圣诞节呢,自己在家里买一颗圣诞树装饰起来,不过博物馆的装饰品都好贵。话说好像去年利达的手工作坊教了怎么做装饰品的。

中午就直接在罗滕堡内吃的午饭,一块小小的hawaii披萨,超级好吃!!还有很多菠萝。

欧洲人周末不上班,好多店都不开门,哪像中国有些店全年无休。

下午去了维尔茨堡,浪漫之路的第一站,不过也就只是随便逛了一逛,在美因河畔有很多人都端着高脚杯喝白葡萄酒,还有街头艺人拉小提琴。

去试了试维尔茨堡的白葡萄酒,真心好喝,酸酸的。不过一杯下肚就晕乎晕乎的了,走路都不太稳hhhhh不能直视我这个酒量。

有人在市政厅广场前面演讲,关于难民危机的,现在有些害怕这种民众聚集的地方。

本来想去游泳的,看见宾馆的游泳池就打消了这个念头,这尼玛最多让五个人游。

之后几天就沿着浪漫之路往下走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