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
成都-东京-北海道

不好意思、接下来又是一大波游记

本来以为五个小时就可以解决路上的时间的,谁叫我们买错票了呢,现在才到札幌。(・̆⍛・̆)

前一天晚上不知道是因为时差还没倒过来还是太兴奋,总共就只睡了四个小时,早上五点半起的,我是谁我在哪儿。

到机场的时候六点半,ANA窗口还没开,就去吃了个早饭,谁知道回去就人山人海...

这次租的wifi好快啊。

飞机延误一个小时,到达目的地却只晚了二十分钟。

上飞机把《情书》看了,真是一个美好的误会。

然后就开始了我的爆睡之旅。

留了两个半小时入关取行李然后继续办托运。谁知道入关的人那么多,急死我,还以为这次也要赶不上飞机了,还好还好,在起飞前十五分钟办理托运都是可以的。

现在在电车上,一天都没怎么吃东西,正在致力于寻找老公们的广告牌。

我真容易满足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