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
札幌-小樽-札幌

七点准时起了床,结果八点过才出发,女生出个门真的好麻烦。

早餐吃的mister donut,已经没有拔哥的广告了。

想去买小樽welcome pass,结果老是找不到西口,札幌站太尼玛大,还有好几层,突然有点担心在东京该怎么办,新宿站听说很恐怖。

去小樽的电车上路过了一片大海,有一种我在做江之电的赶脚。

小樽还是当年的配方。

不过这次逛了它的那个中央街,有很多大正硝子馆和巧克力店。那些手工玻璃真的很漂亮啊,还很有创意,买了一只玻璃笔和几张明信片。

在六花亭门前把冰淇淋打翻了,对面那个老婆婆问我有没有事,之后居然拿出湿巾帮我清理我的裙子,真的感动cry!!

去了八音盒本馆,就是网上图片里面很好看的那个。

本来想看小樽运河的夜景,但是太热暴晒,下午两点就回了札幌。

然后去逛了loft

我就知道我一进这样的店就绝对管不住自己的手,买了好多贴纸,还没有去东京就已经这样了,😢

先回民宿休息了一个多小时,然后又出发去狸小路吃饭,进了一家类似大阪烧的店,那个乌冬烧好吃,但是牛肉有点咸,豚泡菜一股回锅肉的味儿。

在狸小路买了点药,拔哥的muhi也买了两瓶!

狸小路附近好多风俗店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