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3
札幌

今天是特别戏剧的一天

早上尼美起来洗头都没有把我吵醒,昨天太累了。

今天穿的大长阔腿裤,会把我的腿衬得很长,好啦不是重点。

早上去了白色恋人公园,去的还比较早,九点过一点点到的,基本没什么人。

霓虹的这些景点都挺良心的,从地铁站怎么走都标得很清楚。

白色恋人工厂是欧式风格,但和在欧洲看见的还是有些不一样,那个小房子超级可爱,还有那种地鼠之类的动物,穿着警服,对对对,就像疯狂动物成,你只要走到他面前,他就会从洞里面钻出来和你说话。

工厂里面没有什么好看的,就是博物馆啊,可以对外公开的制作流程之类。最后体验了一下做巧克力,选了一个看起来制作比较复杂的项目,没想到居然还是画画画,就只是多了一个把面团推进模具里的过程。

在饼干上面画了一个岚王子!本来想拍一张饼干,结果给我全封起来了😒😒

从工厂出来之后看到一家book off,进去all了一些演唱会dvd和cd,超级便宜!!虽然是二手碟,我也很开心了,看起来几乎还是全新的,而且是真·便宜。

从今天起我就要开启我的买买买旅行之路了,明明才第二天。

下午首先去的北海道大学,日本的大学真是没有大门的,而且如果不走进教学楼什么的我觉得其实也没啥特色,看到了北海道大学的医学部,简称北大医学部。

然后就是札幌电视塔和札幌钟楼,电视塔其实没什么好看,风格和东京铁塔一样,但简陋很多。钟楼要稍微好点,一种欧日混合风格。

接近晚上的时候出门去拍pika pika,就是五子拍过的那种特效相机,晚上有vs岚的生放送,所以出门得比较早。结果两个人都拍成了外星人😂😂

重点来了,从店里面出来之后突然就看见店门旁边的广告牌上面有山组,上了五楼。尼玛居然是一家生写店!!这都能被我们遇上!在狸小路四街里面,还是挺好找的,每周三休息。

结果随便选一选就二十五张了...

幸好及时收了手,还要去大阪和东京呢。

回住宿的时候碰到了すすきの祭り的启动仪式,街的两边都被封了起来,街上摆了好多祭典用的鼓,还有很多穿浴衣的妹子!

晚上看了vs岚,toma果然是行走的爆料机。

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