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4
札幌-大阪

今天的心情是灰白色的,主要是钱包被掏空。

早上六点起的,要去赶飞机,结果就离开北海道了啊,不过在札幌去了上次没有去的地方。

一上飞机就开始睡睡睡,我睡起来连自己都害怕。

到大阪以后要去买关西周游券,首先走到了JR那里,差点就买了,最后买的是Kansai Thru Pass,除了JR以外都可以乘坐,还是蛮划算的,5200一张好像,三天用。

昨天在生写店扭了扭蛋,里面是拔哥和利达的挂牌,就把拔哥的那个挂在了我斜挎包的边边上,KTP付款的时候那个售票的姐姐看见了,非常激动的问我是不是喜欢arashi,迷妹到处有啊!!幸福,还仿佛结盟一般握了手。

下午直奔心斋桥道顿堀,一眼就看见了nino的塞隆巴斯的大广告牌,旁边就是格力高。nino去年还是宇航员,今年就变成卖羊肉串的。河两边挂上灯笼,真是满满的回忆。

今天的重点来了。

吃完午饭就去了大广告牌对面那个生写店,怎么说呢,有点小,而且人很多,买的我有些烦躁,还碰见几个中国迷妹,不过在那里我买到了拔哥吊威亚的生写,回去供起来。

然后就是ジャニランド,尼玛我的钱包就是在这里火速瘦的。

这地方还不太好找,第一次走过了,然后又倒回来。进门之后就看见arashi的各种文件袋,我超喜欢买文件袋,虽然也不会拿去用,挑了很多,然后就直接去了shop区,两大书柜的A标,岚标,J标,真想全部买回去,最后还是只翻完了拔哥和全员的,太多实在不想翻了,而且翻的相册越多,我就破产的越快😒😒竹马只有几张,SJ的一张都没有!!山组的到都是我还比较喜欢的。本来只想入face down,结果杂七杂八挑了很多,face down还全都是别人捡剩下的。

从中古店出来都已经五点过,就朝民宿走了。这次是我带路,又是把地址看错,又是把该坐什么车看错,这种时候怎么老是掉链子,真是不器用😭😭😭

郁闷

去问房东哪里可以买水,好像打扰到他们一家人吃饭了😱

希望明天一切都好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