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5(昨晚实在太困,流水账啊
大阪USJ-淀川烟火大会

太阳真好😃好的我害怕

挺早就去了USJ,电车上已经有很多人了,还碰见一个中国的旅行团,尴尬。

USJ好像是九点开门来着?大门好漂亮。

事先在国内就买好了门票,只用把票上的二维码在大门刷一下就好了。

首先玩的是hollywood dream?忘了名字了,大概就是这个,过山车,玩之前气势汹汹,等坐到过上车上脚就开始发软,下来之后腿都打颤,丢人😂😂

然后去了space fantasy,本来以为就是一个坐在小车上看宇宙的小孩子游戏,尼玛还是有俯冲。不过风景很好看啊,而且中二气息爆表。

之后是大白鲨,因为买了快速票四项,所以只排了几分钟的队,剧情满满,那个大白鲨做的很逼真,嗯。船长满满的都是戏。

侏罗纪公园和大白鲨差不多,要刺激一些,他那个紧急区和eva那个发射台好像。

中午本来想去海贼王主题餐厅吃饭的,一个位置都没有,没办法只能在外面坐着,不过还好有sunny号刨冰。

在脸上画了路飞的骷髅头!

对了对了,那个小黄人是爆米花,可以开颅的hhhh

下午先去了cyberdyne,关于人工智能的,嗯,还是满满的中二气息,不过我好佩服霓虹的工作人员啊,敬业到了可怕的程度。

插一句(现在在去京都伏见稻荷大社的车上,座位好有趣)

然后就是重头戏spiderman和harry potter。小蜘蛛真的超级推荐!!!不会特别刺激,因为是以剧情为主,感觉就是把你坐的那个车送到最高点,然后在最高点转转转到不同的场景,场景特效做得真的很不错,如果时间再长一点就更好了,很想再来一次啊,虽然快速票只能用一遍。

最后去的是哈利波特世界,这个就不多说了,超级棒,不管怎样拍都拍不出它原本的美。买了一根可以施法的赫敏的魔杖,hhhhhhh有趣,就是类似你对着一个地方念咒挥魔杖,就会下雪,吹风喷火,不过我觉得这东西特别玄乎。

喝了黄油啤酒,酸酸的

然后是哈利波特竞技之旅,蛮还原的,画里面的人都可以动,应该是投影或者是画里面装的屏幕吧,分院帽感觉缩水了呢,遗憾没有那个可以动的楼梯(嗯?)还是过山车4D表现形式。

从USJ出来直接去了淀川烟火大会,在梅田就有很多穿着浴衣的姑娘和小伙子,还有手牵手的浴衣情侣,羡慕。

从梅田去十三的车上更是,几乎整个车全部都是浴衣妹子,幸福。

当然人是很多的,在河边还有那种夏日祭典的小摊子,可以买苹果糖,抓小金鱼,动漫和日剧经常出现的那种。

人太多,最后找了一个河滩上坐下。

虽然橘子洲每周都要放烟花,但我还是觉得日本的烟火大会有一种特殊的气氛,为什么我们国家就没有那种可以穿着特定服装一起庆祝的节日呢,春节过得都越来越没有味道了。

怕回程的车太挤,就提前了二十分钟走,坐在电车上看着窗外的烟花有一种特别的心情。

遗憾没有看到最后。

评论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