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7
大阪-金泽-小松

一大早跑去坐雷鸟线,三个小时到了金泽,走到21世纪金泽美术馆,尼玛周一闭馆,卧槽这人品。

所以去了兼六园。

还好有金箔冰淇淋可以吃。

小松机场迷你得简直可爱,只有两个登机口。

晚上到民宿,超失望,被褥什么的都很脏。本来想通宵不睡了,最后还是将就了一下。

大家在订东京的民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啊,物价又贵,还难以质量好的。

DAY 8
涉谷

不说了,买买买的一天,早上睡了个自然醒,之后去了mandarake,十二点才开门,赶上了第一批,有好多A标,但是没有face down室内,这真是我的执念,买shop买到免税了我还能说什么呢。

下午去了loft(和无印良品挨在一起的,都好像是七层)这抢钱方式真是绝了,loft文具那一层看见什么都想买,想把整个loft搬回家。

去109的路上碰见了psycho pass在开原画展。

去吃了利达吃的那家可丽饼,有点腻,店面重新装修了。

晚上吃的烤鸟家的鸟贵族,有点高级啊,不愧是烤鸟。终于知道外号的由来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