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9
江之岛-镰仓-横滨

今天是值得载入我人生史册的一天。

我们来个倒叙。

说白了,去横滨是直奔arena去的,想去听一听漏音。结果发现我还是太天真,有天顶不说,隔音效果还超好,如果我住在arena附近我肯定会感谢它不扰民,可是我这种情况...太他妈虐了。不过还有好多迷妹是和我们两个一样没有抽到票只能站在外面,装备还很齐全😄哈哈,什么应援扇,手灯全部都举在手上。哎尼玛太虐了,我们就站在那个天桥上面向下看,一大波一大波背着japonism包的妹子们进场。为什么我们要这么虐自己😭😭

终于有一小段时间听见了爱叫,超开心的以为可以听见漏音,走了一圈发现听不见了,才发现是对面的饭店在放miyagi con。好想打人

喜欢上arashi之后才发现自己居然也能这么疯狂,放在几年前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哈哈,不过现在只想早点见他们一面{哭

晚上回去的时候又在book off买了风景con和5x10。哎,看不了演唱会还要吃我的钱。

好像是白天太阳太大中暑了,回去的时候脑袋一直晕乎乎的,车也坐反了,白生生多坐了好几站路。

今天上午去的是江之岛,因为很多电影都是在江之岛拍摄的,对那里很向往,不过今天太阳实在太毒辣,走在街上像两条咸鱼,都没有心思好好欣赏风景。不过去了镰仓高校前,灌篮高手的地方,有点棒,拍了一张镰仓高校的校门。

江之电整个就是一种复古的感觉,而且轨道两边房子之间的距离刚好够一辆列车通过。穿梭在城市之间。

下午去的是江之岛水族馆,月九吧花去过的那个,首先门票就把我们打蒙了,2100日元,你怎么不去抢啊。但其实里面挺小的,有一些表演,比较喜欢的是训练员在大水槽里面和鱼群一起共舞,人转的时候小鱼大鱼们都围着她转,不得不说我很喜欢这种享受自己工作的精神。

好吧,就这样,心情好复杂,好伤心,先吃一碗黄焖jimmy饭压压惊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