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1
千叶-东京

算是迷妹的一天

早上想着要去桂花楼,就八点半才起床,九点半出发,十点半赶到。

多么完美的计划,嗯

可是到了之后发现队伍已经绕了三次。迷妹太可怕,十点半开始排队,等到一点半左右才进到店里面,我是谁我在哪儿。

有好多老太太,还有爸爸带着女儿来的,果然迷妹要从小抓起啊。

第二次坐总武线,走过幕帐本乡的那座大桥,然后到达桂花楼,感觉自己感受到了相叶雅纪小时候的气息,以及小竹小马不离不弃的那么多年。

排队的时候遇见了一个中国妹子,感觉是在日本留学的吧,妆容一眼看过去完全就是日本女生,告诉我们队尾在哪里。

看见了相叶妈妈,是一个很温柔的女人,还叫了我的名字,没想到日文名派上了如此大的用场,感觉心都要化了。虽然没看见爸爸和弟弟,不过看见妈妈“啊,这就是他如此温柔的原因”。不禁会这样想。

先上的炸鸡,炸鸡爆好吃!超级推荐,分量很足,一盘就把我们打蒙了,还每人点了一份套餐,就是海鲜混炒的那种,还不错,就是麻婆豆腐没有做出四川的精髓,比较适合日本人的口味。

甜点是一个小猪馒头和三个荔枝,荔枝冻过。

把手机落在厕所,还是两个阿姨慌慌忙忙追出来还给我的。

有点可惜不是相叶妈妈给我结的账,本来还想好了要给妈妈聊一下天。

还有还有,那个给我们点餐的妹子,当时以为是不是裕介的妻子,结果不姓相叶。

两个人出去旅游,如果一个人说自己兴致不高的话,另外一个人怎么样也会不开心吧。

吃完饭三点左右,赶去了千叶的那个二宫神社,没有恋爱签,果然要去樱井神社吗。最后求了一个健康和一个学业有成的御守。

之后回了东京,去看了看庆应义塾,xgg上学的地方,有点吃惊,因为实在是太小,本来以为会很壮观的,现在感觉还没有我们学校南校区大,不过学校质量还是摆在那里。

然后去了东京铁塔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对东京铁塔有一种奇怪的执念,可能是因为看魔卡少女樱的缘故?就是有一种神秘的气息。从展望塔可以看见东京的全部,灯火通明,什么人在什么地方干什么事呢,这就是我猜不了的事。

当时脑子里就只有上班族怎么还在加班。

也去了club 333,好想再看一次拔哥的指挥啊,虽然我知道只是妄想。

回去的路上经过了国立竞技场,哎,心情复杂,还没有去过就已经被拆掉了。

日本的巴士太贵。

钱真的如流水般减少,刚充了2000的suica,转眼就只剩200。

我们真是走了很多很远的地方呢。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