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

  虽然申请上了国家级的课题,但要自己真正做起来还是什么都不会。1000一只的AD小鼠逼得我们不得不换一个思路。可如果真的要换实验方法呢,标书里百分之五十的内容又全部要重新看文献重新写。是我一开始想得太简单了。硬着头皮往下做呗。

  




  考完试之后去了一次广州,一次辣椒都没有吃到!但我还是喜欢这个城市,听他们用粤语讲话不咄咄逼人,更像是在撒娇。这是在广州大剧院门口拍到的,有相机真好嘻嘻。

  对了,六月份乐诗学姐说想让我帮忙拍毕业照,狠下心来拒绝了,怕耽误考试复习,也怕技术不好她们不满意。现在想想真是后悔啊(哭),没见上最后一面,这次来广州也没机会出来玩。要是我早点学会捣鼓相机......哎,哪来那么多如果。

  

  再好的朋友出来旅游也会出现很多小插曲,哈哈哈,往事不堪回首。



  考试月压力大得不得了的时候,刷一刷朱老师和白老师就是我每天快乐的源泉。确实是有被鼓励到的,不过也尽量在告诉自己不要太zqsg,喜欢过几对真人RPS,最后被虐得连渣都不剩。不过想想,你连自己的朋友都留不住,还敢妄想两个只有合作关系的演员能有多亲密的友谊?

  不过确实有点忍受不了国内的追星方式,多半是被杰尼斯养刁了(笑)。花花钱,能够仰望他们,已经心满意足了。


  这个学期呢,给自己打七十分,因为学会了心安理得地偷懒,不爱运动,不认真反思。虽然从现在还没有确定下来的结果来看还不算太差,不过过程是让自己心惊胆战的。真的真的不想再经历一次了。

  安慰自己,还有机会。

  是的,你肯定可以。


↑↑↑哈哈哈为什么是倒着的

在图书馆看文献突发奇想的产物,不过这种反思点到为止就好了,说多了也显得矫情,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能够更积极阳光一点(笑)


王做在对面嘻嘻,正在准备下半年的考研,祝福她(^-^)V

哦哦,明年四月友人ABCD要出国了,美国日本英国,不是四月的谎言O(∩_∩)O,有些寂寞,要多交朋友!


后天出发去日本四刷!请你降温!希望这次也能收获一很多多多好看的照片嘻嘻!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