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💛
给二宫先生的一封情书。

三月四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这天,二宫和也先生获得影帝,而我,见到了他久违的泪水。

从我饭上岚以来,我就几乎没看见他有太过伤感的情感。07年的time con,15年的hawaii,member们都或开心或悲伤地流了泪。只有他,脸上洋溢着笑容。当时我想,可能只是因为每个人表达感动的方式不同吧。看了早期番组之后,我也曾感叹过,到底是因为什么,他不再坦诚,只会将情绪藏在心中自己慢慢消化。今天他低头抹眼泪的那一刻,我才知道,他一直都没变,被包裹在游刃有余外表下的,还是那颗一样柔软,一样敢于追求梦想的少年心。这是属于他的独特的温柔💛

在我心中,他是云端上的存在,虽然时常表现地亲近、友好,可我就是触碰不到他。不过对我来说,能看着他的背影,够了,真的足够了,因为他,他们就是我要追赶的人。



谢谢二宫和也。

他说“我想Arashi的其他人一定在某个地方看着我”

他说“这个奖是我想获得的”

他说“我今后会继续加油”

他是二宫和也

他还是世界第一岚饭二宫和也

他更是属于岚的二宫和也💛

在茫茫人海中

我在某个地方看着他

那个闪闪发光的少年!















最后,恭喜首页的黄担们,你们都成为了影帝夫人,我是你们的三嫂!

评论
热度 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