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6
德国

吃吃吃,吃遍德国无敌手。

买买买(๐•̆·̭•̆๐)(这不是我

下午到奥格斯堡放了行李,她们居然又打算去逛街,为啥有那么多东西要买。

直到下午三点我都没发现自己居然还没有吃饭。

中午吃的意大利面,加的奶酪粉真不怎么好吃。

他们去逛商场的时候我自己去逛了书店超市纪念品,有店员问我需不需要帮忙,真想告诉他“I'm just killing the time”。

逛超市的时候找不到出口,很不好意思从结账的地方钻出去,也觉得在一个超市问别人出口在哪里会不会太怂hhhh结果买了五毛钱的冰棍儿,难吃。

晚上吃的希腊烤鱼!!超级好吃!!虽然比不上成都的滋味烤鱼,也算是我在欧洲吃过的最好的一顿了,肚子鼓鼓的。

回酒店的时候迷了路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