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6
大阪-京都-宇治-奈良

不知不觉旅程已经过半了呢。

先去的伏见稻荷大社,本来到的挺早,吃了个早饭出来人就变得超多。车站全部都换成了神社的装饰。神社⛩️挺美的,如果人不那么多的话,可以拍出很好看的照片。

行程上面本来没有宇治这个地方,不过不太想那么早就去奈良临时决定的,宇治的茶很有名,就去了图片上那一家,吃东西还要排队领号,没想到我的日文名在那么多地方都派上了用场。

手抖真的是没救了,吃甜品的时候要洒抹茶粉,舀了一勺三分之二都在外面。

顺便说太阳真太大,不仅热还很晒,感觉我鼻子里的毛细血管都要断了。

然后就去了奈良,本来应该做特急,不到三十分钟就可以到,结果坐成了各停,花了将近一个小时,在车上昏昏欲睡。

奈良公园的鹿很凶残,要跑来抢你手上的鹿饼,而且只要你喂一只,一群鹿都会跑过来围着你,把我吓得,还被袭胸了,你们真是好样的(手动再见)。

去奈良博物馆,东大寺都转了一圈,东大寺然我想起新标日初级上里面那篇课文来着。

本来想晚上留在奈良看灯会,但是七点天都还没黑,就坐车回去了。

明天去金泽!然后就到东京!

评论
热度 ( 1 )